close

 

 

 

夜,還在徘徊

 

低聲的孤單,從何來?

 

放棄了,那所謂的天堂

 

這就是我,我的月光

 

 

老了,是否還能牽著妳的手

 

度過下半輩子的幽默

 

妳的愛哭我的傻,一點一滴鋪滿彩虹

 

能不能叫妳一聲老婆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陪著我,這首為妳唱的Love song

 

 

有多少路要闖?

 

還要轉幾個彎?

 

有多少巷弄就有多少死胡同

 

別想太多,跟著感覺走

 

就算到了十字路口,我也不會放開妳的手

 

妳的愛哭我的傻,一點一滴鋪滿彩虹

 

能不能叫妳一聲老婆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陪著我,這首為妳唱的Love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