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的思念

滿滿溢過長江水

東邊

照耀不到我的季節


寒風獵獵

覆蓋傷痕累累

心,已碎

跳亂了節奏長眠


癡癡望著,那到不了的明天

存在著誰?



 


 

 


  

寂寥

鋪滿整個街道

薰薰微陶

彷彿寧靜的泖


殘燈佇立

淵,看似不見

誰知?轉角處卻還有春天


妳我悄悄踏破

冰冷的寒冬

盡頭

是相約的以後。



 


  

這段路,走了多久?

牽著手

拋開城市喧囂的熱絡


顫抖著拼湊

夜月的缺口

是誰,賦予愛情承諾

讓此刻的我

只想抓緊妳的溫柔。




 

 

   

等待著,伊人

盞盞餘溫

將烈日瓜分


一陣陣,鐵軌聲

火車

開往哪一站旅程?


愛,是一種責任

不是細數殘樹的年輪

所謂永恆

存在著彼此的每秒每分。

 

 


 

 

      

 我,迷了路

這趟旅途

該怎麼回到最初?


哭,是天空的語言

夾雜著淚水,狂瀉


再見,揮揮手告別我的眷戀

窗口玻璃,陳年的思念

誰忘了帶回?


迷途的我

是否將傷痛,留在關上門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