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機,拉不回從前

 

我寧可掉進黑洞,那漫無止境的黑夜

 

傷,痛了幾回

 

兩根鋼釘,換回的只是多少淚

 

曾幾何時,我多希望讓自己變成殘廢

 

心已經殘缺,這身體也只是累贅。

 

 

遇見了妳

 

讓我有活下去的意義

 

彩虹雖然兩地遠,但卻撐起彼此的心

 

現在,努力的把身體練回從前

 

雖然會痛、會累

 

我也甘願

 

 

不變的真理,但是人會變

 

是否以後,妳還是會剩下背影

 

默默的離去

 

是否以後,依舊剩我一個人,獨守空城

 

時間,能否停留在這美好的一刻?

 

承諾,我還能說的出口嗎?

 

我怕又再一次受傷

 

但是,又不習慣孤單

 

我該怎麼辦?

 

能否給我一個確定的答案

 

讓我不再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