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色漸晚,望著北方

 

那似家非家的避風港

 

是否平安?

 

棲身友房,看著窗

 

晚霞,是太陽的不願西落。

 

 

如果,上天給的時間都一樣

 

你能做些什麼?

 

是否有了目標?是否決定充實自己

 

一念之間,差別甚遠

 

想想未來的規劃,總比附和來的好

 

大姊說過,沒有人身旁少了一個人,會活不下去的

 

但是,我只能說,人一旦失去了目標,路會走得很艱辛。

 

 

 

我,在這世上,只能算是路過

 

遇見的人,碰到的事

 

我能幫忙的,就會幫忙

 

一旦,我發現我的能力不足以承擔

 

我會往下一個路口前進。

 

 

愛哭鬼,就像雨天

 

而我,是屋簷下的桶子

 

蒐集妳的淚水

 

用在需要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