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包廂有這麼大!!!

這天,活動很多~ 也很開心:">

 

早上去唱歌!!!!妳看這包廂多大啊!!!!裡面有KTV還有2台超大螢幕電腦!!!

 教會活動會場

燙個毛...就到下午了="=

 

這是桃園文昌公園舉辦的活動!

 

我跟教會還有我跟他們一起去的~ 

 

天黑了...我也黑了  哈哈

 

天漸漸暗了...

 

我也暗了~

 

 小組???

 

這是小組會議???

 

哈哈~

 

那位姊姊是教會的噢=D

 

幫忙解詩簽

 

我也有抽噢~  結果那姊姊一看到我的詩簽就說...

 

妳煩惱很多噢~不然整麼抽到的詩簽這麼憂愁?

 

嘿嘿~我就無言啦=D

 

 老兄!!!你被我拍了!!哈

 

今天超好!!!!我只花到燙毛的摳摳~

 

其它就我哥出啦XD~

 

我跟我哥他們要去小酌....結果找不到棲息地=口="

 

哈哈~

 

 這個阿勞在吸強力膠!!!  還在垃圾桶撿垃圾袋....有這麼窮???

 

 

小酌完之後的一個小插曲!!!!

 

就是看到外勞在吸強力膠

 

他的塑膠袋是在垃圾堆撿的= ="   有這麼窮就對了???

 

撿完之後就轉進公車車站廁所...

 

他手上拿的那個可是強力膠欸....

 

  

 

   

 

這是我哥朋友家~

 

他房間超大!!!  足足多我房間2分之1倍!!!!

 

這是他衣櫥的鏡子!!!!很髒吼~

 

汙辱我的美 哈哈哈>///////<

 

 老兄!!!!拍到你而已  有這麼需要崩潰嗎...

 

他一路上一直不給我拍!!!!

 

結果我拍到了  他就變這樣了

 

老兄...你何必崩潰了!!!!不過是拍張照麻~

 

乖乖秀秀 不哭不哭~ 哈哈

 

 這張帥啊!!!氣質氣質!!!

 

終於回到楊梅啦=D

 

這是我家的.....廁所 哈哈~

 

帥吼帥吼!!!!帥的話給我一個讚!!!!

 

 

 鐵路還有這麼長,只是缺了妳,它也剩下一站一站。

鐵軌,看似永無止境,但妳離去了,它也只剩一站一站。

 

 

 

好了好了~ 該去洗澡了!!!!

 

還沒看夠嗎????

 

送你一個冏樣!!!!哈哈哈~

 

 很冏噢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